close

 

 

 

蕭先生前陣子因為身體不適,進廠維修三個禮拜,終於在51連假前維修完畢阿~~

這次只是回台東悠哉悠哉的休息,沒有要去什麼景點玩了,所以就吃吃之前想吃但都沒有吃到的東西

首先,就是排隊排的很誇張的早餐店,很像全世界的人都跑去這家早餐店一樣

跟在高雄的味芳珍一樣,滿滿都是人啊,而且一樣都有一個飲料吧檯,是都要有這樣復古的感覺才有辦法變排隊名店嗎~~~

早上九點初就這樣的人潮了,但他只有開到11點半,所以想吃的人不要睡到中午喔

蕭先生已經先做好功課了,一定要點法式土司夾肉鬆跟燒肉蛋吐司

這裡也有賣咖啡牛奶,想說就一定要來喝一下的阿,跟味珍芳來PK看看哪一個比較厲害

不過這裡不向味芳珍排隊點餐,先去拿菜單寫,再給櫃檯小姐,感覺外帶的人比較多,位置頗好找的

雖然有說要等30~40分鐘,但其實還好,大概15分鐘吧,燒肉蛋和咖啡牛奶、鮮奶茶就上來了

 

 

然後咖啡牛奶沒有味芳珍那種濃郁的香味,大概是因為他用一般鮮奶吧,所以soso~~~

至於燒肉蛋~~就也還好,裡面沒有小黃瓜任何蔬菜,只有肉跟蛋,肉跟一般的豬排吃起來不一樣

但我也不是專業的,所以我也講不出來哪裡不一樣,哈哈哈

 

又再等了一陣子都覺得是不是忘記我們的法式吐司了阿,終於上來了

 

這就好吃了,雖然我覺得我自己在家也做得出來

 

下午,有人就一直說要去阿水伯滷肉飯,蕭媽媽說超級不好吃的阿

三點多去的時候,休息中,但還可以外帶,所以就外帶了一碗還加上油豆腐跟滷蛋

外帶期間還來排藍蜻蜓,大排長龍啊!!!

 

結論是這碗滷肉飯是蕭先生的口味,重口味的,但是一致覺得肉都煮到太硬了,肥肉的部分大概煮到像橡皮筋了吧,瘦肉吃甘蔗!!

終於排到進入店面了,看到滿滿的炸物,很陽春

這一家也是蕭's家人,非常不推,但我們決定先來幫大家的踩雷

買了一隻雞腿,跟一個吉士堡,他們的外皮不是那種酥脆的,就皮薄薄的軟軟的,胡椒味很夠,吃起來就很正常一般

但真的不用排隊排成這樣子,很像台東都沒有賣炸雞了~~

至於吉士堡我看到就不想吃了,滿滿的美乃滋,蕭先生說不推

 

吃完了就要去喝杯透心涼的飲料阿

雖然我不喝牛奶,但點了西瓜牛奶,只能說哇靠奶味十足啊!!

一開始是西瓜汁的味道不覺得有奶味,但後勁就是一股奶奶奶奶奶的味道阿,有點濃郁

隔天要坐火車之前再買一杯綠豆沙牛奶,我覺得比西瓜牛奶好喝

 

晚上就去傳說中吃草的地方吃火鍋,都是沒聽過個蔬菜,也不知道他是可以吃的

他居然就在植物園裡面,太~~~酷了,而且植物園裡面很漂亮耶!!!

滿滿的綠綠綠綠草草草草,但他還是有肉可以吃,所以不用太擔心吃不飽,我覺得這家超級棒!!!我喜歡

 

 

這天天空不作美,所以都沒有星星可以看,但還是要去星星部落踩點

可以遠眺台東,但畢竟這邊沒有什麼高樓大廈,所以燈光沒有很漂亮,而且空氣非常好

所以一眼就可以看到哪邊是哪邊,寧靜的城鎮,養老的好地方啊!!!

arrow
arrow

    aroun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