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不跟大家分享去哪裡玩,分享有什麼好吃的

 

先給大家看一下外包裝,真心覺得這個外包裝設計得還不錯,拿來送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

其實是蕭先生家自己出產的手作吐司,是真的用手捏出來桿出來的喔,我也有捏了一個,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差事阿

阿如果你買到一個不是很漂亮,有可能是我做的,哈哈哈

你現在想要買可能要等一大陣子,現在可是訂單滿滿滿!!!!

 

打開包裝裡面就裝著一條香氣十足的吐司

還有附上DM,方便大家訂購,現在已經有八種口味了,聽說現在還有在研發口味了,讓大家有更多選擇

重點全台灣都可以配送喔,但如果你對鮮奶過敏的話,你可能就無法品嘗這真的手工作的吐司了

 

這是吃的是炭燒巧克力口味,去年過年的時候有先試吃過半成品,這次看到完成品,真的改良許多

而且他們堅持不加一滴水,只用台東初鹿牧場的鮮乳,為了維持品質就得砸下大筆大筆的錢啊

 

一條土司有七片長,大概比我的手掌大一些

 

在台東都沒有機會現場吃,,只有在回程的火車上肚子餓吃了一片,等到回台北再把它當成早餐吃

剛拿出來,吐司裡面有著明顯巧克力的紋路,他的巧克力不是那種餡,很像吃大理石麵包那樣,一層一層夾在裡面

雖然這樣但是巧克力味道真的是很足夠,剛從冰箱拿出來,建議可以放進烤箱或者微波爐,但我兩者都沒有,所以只好慢慢等回溫

發現,口感跟沒冰之前一樣,但還多了一點QQ的感覺,不用烤也覺得可以,烤過可能香氣會更十足!

(吐司撕開的感覺)

陽光麵包

在這些吐司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酒香藍莓,下次有機會買一條回家給我那挑嘴的阿母吃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oun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