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雖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彰化員林人,但是每次大家問我彰化有哪裡好玩的,我實在想不出來

唯一想得出來的就是哪裡有好吃的,哪裡可以喝下午茶聊天,雖然很容易踩雷,哈哈哈

 

這一次是要去看朋友的寶寶,所以順路做便車回家

首先就是要去找小睏,吃上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的蔥油餅阿

雖然我上大學以前就知道這一家蔥油餅,但從來沒吃過,直到上大學認識了小睏才去吃!!!

他們以前在圖書館附近擺攤,現在已經移到崇實高工對面了,小睏的爸爸認真的再做出最美味的蔥油餅

而且這個價位實在是太便宜了阿,台北一張蔥油餅就要70元!!!

看這位老闆非常的熟練的架式,快速的把一大片分裝

生意實在非常的好,雖然沒有需要到排隊,但是人是不間斷的一直來買

建議大家要吃的人都加辣,加辣超好吃的阿,而且不會真的非常非常辣,就只是有鹹辣鹹辣這樣而已

連續兩天都來踩點,要回台北之前還外帶兩份

通常都是下午開始營業到晚上七點,當然賣光就沒了喔

不過現在也開始賣早上,擴大版圖,早上是可以加蛋的喔,但下午還沒有這項服務

那天本來要去光明街是肉圓,結果已經賣光,哭啊!!!

所以就轉戰美食區,第一市場,選定了謝米糕是在民生路上的

當初排隊到不行說要退休的謝米糕(中正路上)沒想到還有另外一間,好像是哥哥開的

就連我自己在地人我也不知道有兩間謝米糕~~~

不過好像味道就還好了,蕭先生說這不就肉燥飯嗎,怎麼跟他印象中的米糕不一樣

原本想說天氣不好,可能無法去溜滑梯了,幸好老天還是很賞臉的

飄了一下子雨後,就有無敵大太陽的阿,趕快來去百果山,以前遠足必去之處

先在開完之前拍一張照片,兩個大男人的初體驗,體驗全台灣最長的溜滑梯

幸好今天人不是很多,沒有爆炸性多的小朋友,不然就沒有辦法這麼輕鬆玩了

大西瓜沒有什麼特別的,就只是裡面有一跳通道繞一圈而已

以前小時候男生都會騙女生說裡面很恐怖有鬼,然後幾個女生走進去男生就在後面裝神弄鬼,青春的童年阿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oun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