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AYA,禮拜六居然不用補班,其實也不用就只是跟教師節交換,趁著大家都在上班趕快出遊去

這幾天都午後雷震大豪雨,實在很令人擔心

這一天安排有的吃又有的玩,簡直就是完美禮拜六

公司下面一間新開的日式定食-YAYOI軒,每次都人潮滿滿,平日上班時間也是,一直想要吃很久了,終於有機會了

這店家使用IPAD訂餐,對現在的餐廳來說已經很平常了,但還是有紙本菜單可以觀看

今天預約1130一開始還沒有什麼人,但轉頭看看隔壁的桌子都是預訂桌

不囉嗦,先上菜

點了一份鰻魚套餐,看起來好好吃,但吃起來就差了一個味道,這好像是可以三吃的吧

他已經將鰻魚切成四等分了,讓你方便好挖,但他們家的白飯不得不說是好吃的粒粒分明很Q彈

但說實在的他的三吃我只知道就這樣簡單的吃,然後加湯泡飯吃,另外一吃我就不知道

不過他有附上一個日本胡椒粉,有點噁噁的吃到嘴裡要辣不辣的,很像中藥黏在你舌頭上的感覺

名古屋鰻魚飯:380

另外一個是覺得好久沒吃魚喔,所以就興致來點一份魚套餐,送上來有點嚇到

這魚的份量不是一般簡餐店小小的,而是很確實的跟盤子差不多大,也很厚實,旁邊的菜給的很少就是了哈哈

這家店的白飯跟酸菜都可以無限加,喜歡吃飯的人真是有口福了

不過你吃完一份大概也知道為什麼要一直加飯了,超級無敵鹹的阿

味噌湯,魚都很鹹,不知道是不是要符合日本人的原汁原味,就是非常的鹹非常的下飯

吃的很飽,但就很像回到日本一樣覺得想要去洗腎了

鹽烤花魚定食:380

一間,我沒事不會再去的店家,雖然他的白飯真的很好吃,哈哈

吃飽就準備散步去

第一站象鼻岩

人潮不算多,真是很幸運,但還是很多大學生,大概是來把握最後的假期出遊

超小的一點人,根本就看不出來那是我,不過要爬上去這個鼻子我都覺得我要跌個狗吃屎了,都是沙一個不小心就滾下去了

還看到有人在上面跳躍,倒立,嚇屬人了

開始準備起風了,趕快前往下一站,不厭亭

路上經過了九份就順便下來逛逛了,第一次逛到這個不擁擠的九份覺得真棒,走路一點都不困難阿

空氣也是多麼的清新,不過還是頗多觀光客的阿,是沒有聽到兒兒兒的聲音就是了

早上出門匆匆,忘記拿相機,不然照片應該會漂亮很多

 

逛不到一個小時的九份,結果就付了三個小時150付停車費

然後就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,心都覺得死一半了,等等要去更高的山上,肯定無望了

果不其然,一路上雲霧繚繞,霧氣重到不行

我只看的到不厭亭,看不到那眼前的寂寞公路阿

趴搭趴搭,下起傾盆大雨,只好先回車上躲雨

你們看的出來這公路上中間站了一群不要命的人了嗎?

平常視線好的時候站就算了,現在雲霧這麼大一團,他們還敢站在那邊拍照,我也挺佩服的

就想說等雨下一下應該可以把雲霧給打散,果不其然,我的公路終於出現來見我了阿

雖然沒有好藍天白雲,也沒有美麗的夕陽可以觀看,但只是可以看到雨後翠綠的山,乾淨的景色,也是另外一種滋味

 

天色漸漸暗了,就下山準備覓食去

找到一間韓國人開的韓國餐廳-韓食村,原本以為只有廚師是,沒想到全店都是應該只有一個是台灣人吧

不過有一個大叔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,跩闢!!!!!!

你講的國語又不是很標準裡面有很吵雜沒聽懂你說什麼不為過吧,哎呀

就點了個四人套餐裡面還有部隊鍋、辣炒年糕、石鍋拌飯、海鮮煎餅、250元飲料or酒

 

第一次吃到部隊鍋,雖然裡面有一些加工食品

但那個泡麵真的好吃,湯也不錯喝,可是居然不辣,就只是有味道而已,沒什麼太特別

煎餅就真的常大的一份,那筷子都有點難夾,一直垂下來,不過粉也頗多就是,但還是吃的到料拉

順便一說,這海鮮煎餅真的很油,很像沒有吃過一家是不油膩的

辣炒年糕也不太辣,就甜甜的,年糕Q度適中

選了一瓶一直很想喝的韓國飲料,但其實就是葡萄汁裡面有果肉這樣而已,跟台灣味道一樣

忘記拍石鍋拌飯,他的蛋居然是全熟的,扣份扣分,希望是哪種蛋黃不熟,可以攪拌的才夠入味啊!

但吃完這一餐也覺得好飽喔!!!!不過艇便宜的阿,四個人只要1100元,沒有服務費

這是他們家的菜單,蕭先生一直說超難吃,而且人多到爆炸,讓他覺得很煩

但我就覺得這個價格還OK囉

而且他真的座無虛席耶,內用外帶從沒有停過,一直人來人去,外帶也是

超強的一間小店,大概是因為真的不貴吧

arrow
arrow

    aroun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